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7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4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传达了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7位同志结合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迅速学习传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党组成员、县级领导要走在前、作表率,各科室、各单位、各党小组要通过学习宣讲、研讨交流、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确保学习宣传达到全覆盖、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抢抓机遇、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带来的巨大鼓舞、巨大力量作为工作新的动力,奋力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地生根,为商洛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后勤保障服务。要突出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要着力抓好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市行政中心管理有关事项通知的落实;要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市委市政府老区老旧小区改造、集中供热等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抓好遗留问题和反映问题整改、抓好包村扶贫、抓好常态化防疫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前所未有的站位和措施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建立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各项措施、抓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要继续深化改革,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和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四化五有,创一流、树形象、上台阶”满意服务竞赛活动,打造“忠诚模范、一流事务”党建品牌,抓模范机关创建、冲刺2020年度优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