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小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3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5月12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琰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纪实,学习传达了市机关事务局党支部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分别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排头兵。二要围绕重点工作,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贯彻落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转变作风,锻造一支高素质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