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2020年10月20日,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针对巡察反馈4个方面16个意见,局党组书记张新发同志代表局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查,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制定落实整改措施。

 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军莅临会议指导并作讲话。刘建军同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聚焦问题,勇于承担;立足实际,深剖根源;对症下药,方向明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刘建军同志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二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深入推进。三是效果上要确保质量,着力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四是机制上要健全完善,以巡察整改促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

 张新发同志就扎实做好后续整改落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