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3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322 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同志主持,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外包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同志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确保上级重大工作部署落实、提升规范化管理、存在问题整改、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机制、重点抓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存在问题自查自纠整改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今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局、高质量、走在前展开。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机关事务工作各个环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高度重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具体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担责负责、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针对性的抓好措施落实。三是围绕整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质量。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四是贯彻落实好两个文件,抓好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整改工作。五是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边。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六是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按照工作会的部署,一件一件的抓落实。注意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排除隐患。注重在办实事中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