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获“商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6月30日上午,商洛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荣获“商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抓手,以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年度考核实现了“三连优”;单位首批获“模范机关”称号,“忠诚模范、一流事务”获优秀党建品牌;在全市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夺得第一名;创建模范机关的做法在全市机关党建会上作了经验交流;疫情防控守护市行政中心安全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县区机关事务整体实现了集中统一管理;“四公”管理规范化跃上新台阶;“四城联创”实现了“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九大项主要服务指标满意度测评稳定在95%以上,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全市共有9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此殊荣。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永怀感恩,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开新局、高质量、走在前,为建党百年献礼。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