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服务科集中举行技能大练兵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3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了提高机关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素养和服务技能,生活服务科于2020年4月20日一4月23日先后邀请陕西聚美丰餐饮公司培训师刘萌、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高级培训师、商洛欣源国际酒店餐饮总监梁江钰和酒店餐饮经理杨燕、酒店资深管理人员唐芳对行政中心机关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生活科全体人员和会议科服务员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仪态规范、行业礼仪、茶水服务、餐前准备、政务接待流程,以及如何提高执行力、提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并对站姿、坐姿、走姿、蹲姿以及如何摆台、端碗、倒茶、递筷、使用托盘进行专门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从业人员深化了餐饮服务的理念,明确了素质要求,掌握了餐饮服务礼仪规范及服务技巧学会了用礼仪包装自己,自觉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综合服务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为机关食堂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