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市本级网上派车试点单位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优化派车流程,更加便捷高效服务各用车单位,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务用车日常使用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全市网上派车工作,7月29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3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本级网上派车试点单位业务培训会议。市事务局公车管理科、市交投汽运公司信息中心及第一批试点的10个市级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公车管理情况,传达了省市关于网上派车的具体要求。业务人员针对网上派车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现场给参会单位的公车管理人员分配了账号,指导进行模拟操作,使大家迅速熟悉了网上派车的具体操作流程。市事务局将跟踪各单位网上派车的实际使用情况,并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为8月底前全市所有党政事业单位实行网上派车打好基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