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机关事务局工会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柞水县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3-08-08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今年夏季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炎热。面对这种状况,县机关事务局工会积极想办法,为职工送清凉,体现了人性化管理和以人为本的理念。


一是送清凉。事务局工会长期以来,始终把对职工的关心放在第一位,实行人性化管理,结合一线岗位工作的实际,及时筹措资金,为职工购买了遮阳帽、雨鞋、毛巾、电风扇、凉坐垫、茶叶、苦荞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集体劳动时,为职工送上矿泉水、西瓜等降温物资,切实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二是送实惠。根据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经常超负荷运转和脏、累的特点,也为了接待工作统一着装的需要,事务局工会利用单位上半年被表彰为县直部门维稳考核第一名而奖励的5000元奖金,给一线职工每人制作夏装一套,4名局领导不予配发,便于统一管理及与其他单位职工的标识,真正体现了局工会体贴、关心一线职工的理念。


三是送健康。事务局工会经常通过文明礼仪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等方式,宣传普及暑期防病、防暑、防雷电、防疫知识,并为一线职工购买了常用防暑降温药品,对职工生病或者职工家里老人有病,都能够及时前往看望慰问,多方面关心和体贴职工。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调动了事务局一线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为机关大院各部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正是由于这样长期的人性化管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使得该局职工能够超前工作、雷厉风行、始终如一,院落及大楼达到常洁常新,餐厅饭菜四季香甜可口,抢修工作随叫随到,接待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对外展示了柞水良好的形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