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 市“两会”和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2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和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3年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报了春节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安排,立下发展军令状,认真梳理任务,细化落实举措,确保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是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贯通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守住过紧日子的底线,突出抓好资金使用、合同实施、物品采购的规范、监督、科学决策等各个环节风险点防控工作,扎实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当好机关高效运转的“大管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手”。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