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看望慰问金融财税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4-01-09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看望慰问金融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陈俊希望,金融、财税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做好聚财、理财、生财的文章,为商洛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俊先后来到市人行、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年终结算岗位上的金融、财税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陈俊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市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发展大局,面对严峻的财税形势,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资金保障。

陈俊强调,当前商洛的发展正能量越集越多,发展动力越来越足,经济社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全市金融、财税部门要以深化改革、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科学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金融财政在促进经济增长和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杠杆作用,努力促进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金融单位要强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意识,抽调人员对口帮扶商洛重点企业和融资平台,真正将银政企合作落到实处。税务部门要在提升税收征管质量的基础上,指导企业改善经营,提高效益,从根本上加强税源建设;运用财税手段调节经济运行,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培植新税源,挖掘税收增长潜力。财政部门要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努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科学合理安排支出,不断增强财政服务保障能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