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1-10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元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润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在市委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市委三届五次全会是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持既定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幸福商洛;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不断深化各项改革;坚持项目带动战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大西安、立足大商洛、打造大品牌,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切实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推动我市经济健康、平稳、快速增长;着力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题,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协调发展教育卫生文化等事业,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夯实打牢镇村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发展、强化责任、完善机制、改进作风抓落实上来。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安排好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适时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及时通报学习情况;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2013年各项工作的亮点和成就,了解2014年工作部署与要求;要自觉学习各级党政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要把会议精神与我局实际情况相结合,探索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优化管理模式,提升管理品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