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3-03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2014年2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长陈知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局201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并对2013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局长与分管局长、分管局长与科室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会上陈知武局长作了题为《强化管理 优化服务 全面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就201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全局上下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管理科学化、保障制度化、服务社会化的方向和廉洁、高效、服务、节俭的原则,严格遵循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一致、与机关单位运转相一致、与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协调的工作规律。始终贯穿建设节约型、节能型“两型”机关为主线,强化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行政中心和老区服务管理、机关安全管理、停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管理四大职能,进一步加强领导,建设队伍,精细管理、高效服务、勤俭节约、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三个满意”。

会议由副局长王重贤主持,副局长王琰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警务室及保安、物业、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