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雷锋活动心得交流会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23 17: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学习雷锋精神  立足岗位奉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雷锋活动心得交流会

  9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奉献”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心得交流会,9名科室代表先后做了发言交流,陈知武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在交流发言阶段,各科室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所感所想。通过学习交流,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最后,陈知武局长强调,学习雷锋精神,全局职工应从三个方面去努力:一是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要以提高服务满意度为目标,注重工作细节,在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上狠下功夫,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学习雷锋的艰苦奋斗精神,与机关节能减排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高节能意识,强化节能措施,反对铺张浪费。三是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挤时间学习理论、深钻业务知识。立足岗位,深入学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并贯彻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采取了其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印发的《中共商洛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商洛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二是制定印发了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三是组织全局职工观看《雷锋的微笑》等雷锋系列电影,开展重读雷锋日记,传唱雷锋歌曲系列活动。四是组建学雷锋服务队,组织开展植树、扶贫等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活动为契机,教育全局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雷锋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镜,坚持用雷锋精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9月18日




网络编辑:物业管理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