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学习10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29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学习10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8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行动起来,10月9日,局党组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会议精神;10月20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就学习心得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座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总结了活动取得的基本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体生动,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知武局长在交流发言中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总结会议上赵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专门安排时间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省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继续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做好“回头望”工作,全面总结活动取得的突出成就、有效做法、成功经验,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三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任务,巩固好活动成果。尤其是在活动过程中各单位对群众作出的整改承诺,列出的整改清单,要一抓到底,确保言而有信、说到做到、取信于民。以作风的根本好转推进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10月20日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