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31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会议公报。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知武同志要求,全局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精,真正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全局要以科室为单位,召开科室座谈会,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定期组织法律专题学习,结合我局公共节能、公车改革、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重点学习业务相关的行政法规,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制度观念。三是在抓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干部作风转变。

    陈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发布实施为契机,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强化法治理念,培养法治思维,将《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办法》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总依据、总遵循,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由靠文办事向依法依规办事转变,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依法行政水平。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