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0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1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知武作总结讲话。

  陈知武指出,我局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活动主题,落实活动要求,集中聚焦“四风”,突出关键环节,以县级干部为重点,坚持规定步骤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相结合,扎实有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体现出班子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贯穿始终,广泛听取意见,严格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的鲜明特点。

  陈知武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一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从严管理干部。二要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自觉性。三要继续抓好整改,确保整改方案落到实处。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克服“四风”的制度保障。五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利器。六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有效推动全面工作。

  陈知武强调,我局将继续做到思想不松、精力不减、力度不变,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取得的经验成果指导今后各方面的工作,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好整改落实。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使党员干部在严肃纪律约束下履职尽责成为“新常态”。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