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7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互帮互助找问题   路线教育见实效

---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于8月13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顺利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李选良及市委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指导会议。会议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共形成各类批评意见18条,其中给局党组班子提出批评意见6条,给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12条。

依照市委及第八督导组的部署和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摆思想作风问题,又有典型事例和具体表现,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不大不空、不泛不虚。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做到了“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张荣珠市长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具体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将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生活的一次重要历练;二要深刻领会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宗旨;三要明确事务局在本次活动中应解决的重点问题;四要将着力点放在整改和成效的建立上。

李选良主任强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民主生活会具有思想高度重视、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等特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提高机关后勤管理与保障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二要切实将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上下功夫;三要切实抓好对照检查的成果的转化工作;四要切实抓好机关干部对照检查,在转变思想、提高效率上下功夫。

陈知武局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按中央、省、市委的文件精神和第八督导组要求,以张荣珠市长和李选良主任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乘势而上,继续努力,把活动深化好,把意见收集整理好,把问题解决落实好。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