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传达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26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传达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23日,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仲林主持。刘仲林传达了市委三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全会对2015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刘仲林局长强调,这次全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全面部署,总结2014年工作,全面谋划2015年工作,引领全市人民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2015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迅速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

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刘仲林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特别是胡润泽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总结讲话和陈俊市长重要讲话以及全会所通过的两个文件精神,结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结合我局2015年工作要点,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到我局各项工作中去,全局上下要在解放思想中强化落实,在敢于担当中促进落实,在转变作风中狠抓落实,以大落实推动大发展。三是抓好当前工作。结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当前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引领,突出抓好两会保障、年终各项考核工作,突出抓好行政中心和老区的后勤管理、机关小灶改造启动工作、确保两会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四是紧紧围绕市委三届七次全会部署,合力筹备2015年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把全局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