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02-05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5年1月28日,陕西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省政府机关新城大院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对会议作出了重要批示。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孟军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全省各设区市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机关有关部门、单位机关后勤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江泽林副省长在会前作出批示,希望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改革,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三个陕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国强秘书长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机关事务部门要集中精力抓改革、破难题、强服务、严管理、带队伍,深入贯彻落实我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并从增强机关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法制建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和加强机关事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这4个方面对做好新常态下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孟军副秘书长以推进改革创新,建设法治后勤为主题,全面回顾了2014年工作,并结合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工作建议。商洛市、安康市、榆林市、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高院、省地税局6家单位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各地市参会人员就全省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以及公车管理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