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11-22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1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切实转变思路,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从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及学习要求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商洛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