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近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11-29 17: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下发的商组通字〔2013〕118号文件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于11月28日上午,在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三献、工委组织部部长刘元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知武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知武同志介绍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基本情况,重温了商组通字〔2013〕118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局党组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有关要求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4个方面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围绕活动开展过程中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直面问题,不回避问题,对自身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解决突出问题的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三献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组建以来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市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从征求意见到班子学习,安排周密,准备充分,为提高会议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突出反对“四风”、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成员间相互批评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得当,方向明确,体现了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同时,他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真正共产党人;二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做一身正气的清白人;四是要提高治理能力,做整个机关的带头人;五是要立志改革创新,做改革发展的探路人。

最后,陈知武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和指导。同时,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意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认认真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