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10: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3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郭浩敏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郭浩敏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整改落实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作表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真知笃行。二是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作表率。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弥补知识短板、能力弱项,深入推进机关事务系统创新发展。三是勇于担当抓落实,在矢志为民服务上当示范、作表率。紧扣“一都四区”目标、“三百四千”工程,全力以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任务,下大力气解决好干部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作表率。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慵懒散慢粗虚”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今年工作结合起来,发扬革命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五是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作表率。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好作风建设,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