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0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3月1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郭浩敏等县级领导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坦诚相待、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紧密围绕主题,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内设科室重点学,着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要建立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落实情况检验机关事务工作实效,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自觉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围绕市委打造“一都四区”目标、“三百四千”工程,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效能,助推商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