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跟踪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4月20日-21日,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施屹立带领招商小分队主动叩门本局引进的招商引资企业,跟踪服务项目进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施屹立一行来到镇安县木王镇,实地察看荣来木王年产5万吨真石漆原料和腻子粉建设项目基地,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随即与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联系,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土地、洪评等手续推进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跟踪做好服务,全面推动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我局主要领导带队、招商小分队负责,精准对接本地优势资源和招商对象需求,成功引进荣来木王年产5万吨真石漆原料和腻子粉建设项目,并签订投资协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8.1亩,年产5万吨真石漆原料、草坪砂、白粉专用砂浆及腻子粉砂浆制作等,拟建设标准化厂房5400平方米,建设生产线2条,购置真石漆原料设备2台(套),总投资1000万元,能解决长期劳动力就业岗位100余个,有效带动周边村农户增收。项目达产年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568万元,应缴增值税额438.18万元。经过我局多方沟通协调,目前已完成投资项目备案,预计在今年底投入运营。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