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5: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Administrator

     5月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裙511会议室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重贤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郭浩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履职水平。二是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职工团结和凝聚起来。三是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争一流 强技能 优服务”比武练兵活动中奋勇当先,努力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