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争当奋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6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丹凤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丹凤宏岩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共赴丹凤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争当奋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丹凤县党性教育中心,共同接受党性体检。在留仙坪会师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透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又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陕西游击队指挥部旧址,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家李先念开创豫鄂陕革命根据地历程的介绍,近距离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深受教育和启发。

最后,在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以“全力打造“一都四区” 加快商洛高质量发展”为题现场讲授党课。从“认识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目标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重点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抓好政治建设,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好“三个创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系统内上下联动,与包联企业开展党建联建,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市党代会、市两会、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服务保障“一都四区”。要以“三服务、三转变”为抓手,把精细化寓于管理服务之中,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为争位,在主动担责中提升自己,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