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荣获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商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赴京领奖。

据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表彰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发展进程中,为保障各级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陕西共有三家单位(集体)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抢抓机遇、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单位首批获得“模范机关”命名,“忠诚模范、一流事务”被授予优秀党建品牌,党支部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深化机构改革扎实推进,县区机关事务整体实现了集中统一管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管理等规范化建设跃上了新台阶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显著提升。“四城联创”考评位居前列九大项主要服务指标满意度测评连续稳定在95%以上。     

个称号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建局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把各项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起点。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追赶超越,以新作为、新作风、新实绩来迎接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