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邀请市中心医院专家赴红岩寺镇跃进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义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卫生所全体工作人员、市中心医院35名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以及卫生所工作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设置义诊咨询台,为村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用药指导等服务,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诊治,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以及如何建立健康档案等,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活动间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一行深入跃进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施屹立一行对跃进村公共文化广场、便民桥、环境整治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真正把惠民利民实事办到了群众家门口和心坎里。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