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业务人员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7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开展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业务人员技术培训。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重贤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会议保障的相关股室及业务人员以及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重贤同志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运行相关情况,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培训指导力度,确保视频会议保障工作取得新实效。

随后,5名工程师围绕“会议系统管理、云视讯会议终端维护指导、视频会议组网、调音台及矩阵常见故障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有力提高了现场培训人员的实操技能和理论基础,为更好地保障全市视频会议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