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健康知识 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加快推进“健康商洛”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意识,7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老年病科主任医师张友杰作“防治糖尿病”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主持,市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委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卫健委职工代表参加。

张友杰以“防治糖尿病”为主题,采取现场讲解、互动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并发症、以及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预防糖尿病的“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经常监测”三大关键措施作了重点讲述,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既具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健康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健康意识有了新提升,对增强身体素质有了新认识,今后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