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9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同志作强调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重贤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领学了赵璟王青峰同志在市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精神专项行动 推进清廉商洛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查摆整改作风问题,着力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过硬作风。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安排落实。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与干好“三件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将业务工作提升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指标,精心谋划、一体落实。二是提高标准要求,全面统筹推进对标对表工作方案,明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载体,围绕“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五个领域专项治理”,常态长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礼仪提升、节约型机关建设”,下茬解决影响制约工作开展、干部作风改进的突出问题,逐人逐岗撰写作风建设自查材料、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成效要定期不定期对各科室、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纳入年度考核,对推进落实不力、流于形式的将严肃约谈问责。切实以过硬作风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最新防疫文件,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