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学、研、做”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机关事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以“”为,汲取营养筑牢灵魂。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大会闭幕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组织2次中心组学习研讨、1次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研讨人人讲体会、谈收获,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凝聚共识。

二是以“”为学懂弄通激发动力。坚持做到“三个结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批示相结合,与中、省、市机关事务政策法规的学习相结合,与商洛机关事务发展实际相结合,深入开展调研,力争年底前涌现出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成果,为解决现阶段机关事务管理瓶颈提供智力支撑。

以“”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在机关事务精细化服务上抓落实,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组织大学习、大比武、大练兵竞赛比武活动,提升队伍专业技能。开通线上反馈通道,定期征集意见,满意度测评连续稳定在95%以上。在规范“四公”管理上抓落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持续推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等资源规范合理配置和集约节约使用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上抓落实,围绕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的服务机关的目标,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发展进程,推动形成管理顺畅、上下一体的大后勤保障格局。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