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 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导青年干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11月9日,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及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馨主持会议。座谈会邀请团市委副书记饶佳参加。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19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青春理想、谈青年感悟、谈时代责任。施屹立、姚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饶佳就“突出‘悟’字、着眼‘活’字、强化‘实’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并勉励青年干部要永葆政治忠诚,争作有理想、有担当、勤思考、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青年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让学习更有方向。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服务模式,常态化开展“争一流 强技能 优服务”比武练兵活动,切实提升干部队伍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二是让工作更有成就。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围绕“三个机关”建设目标,发扬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和作为。三是让生活更有质量。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到“六要”,即对国家要忠、对父母要孝、对家庭要爱、对同事要容、对工作要拼、对生活要乐。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生活观,把勤俭节约理念贯穿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奉献青春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