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1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杨月治作宣讲报告,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杨月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关于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郭浩敏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只争朝夕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确保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二是在宣传宣讲上见实效。各科室、各单位、各党小组要利用培训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宣讲解读等多种形式,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每名职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在知行合一上做文章。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统筹抓好办公用房资源整合、公务用车“三化一网”、节约型机关创建重点工作,在公务接待、后勤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解读深刻、全面准确,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政治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悉心领会、潜心思考,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上去,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