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跃进村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一行前往帮扶的红岩寺镇跃进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100户帮扶联系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走访了老党员和帮扶干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市接待处处长余艳参加活动。

施屹立一行先后来到杨传江等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经济收入和乡村振兴政策落实情况,看到家中有病患,就叮嘱帮扶干部予以重视扶持,防止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帮助群众逐步提高生活质量,确保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在村便民服务中心,施屹立一行同村民代表、镇村帮扶干部齐聚一堂,摆政策,聊变化,谋发展。并要求帮扶干部毫不放松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全力兴产业强硬件,狠抓村容村貌整治,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