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两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统一。二是对照省两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勤俭办一切事业,全面梳理今年工作任务,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证。三是统筹做好年初各项工作,开展全方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到位,守好守牢安全底线,为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机关环境。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科学高效响应、有力有序应对。五是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遵守公序良俗,不赌博、不酗酒,确保机关事务系统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