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17: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宣读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及具体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为契机,立即调整状态,以优良纪律作风保障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二是要按照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求,聚焦“学查改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市“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准备工作,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全年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