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2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工作推进暨培训视频会。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王忠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作强调讲话。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重贤主持。

会上学习了《商洛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商洛市机关食堂实施反食品浪费单位名单。市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郭浩敏就下一步我市推进机关食堂实施反食品浪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忠于对《陕西省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评价标准》进行细致解读,为现场和线上300多名业务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落实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落实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具体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建立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和通报制度目标任务底线将反食品浪费工作和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减塑限塑等工作一体推进、系统提升重点围绕制度建设、食堂管理、供餐管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方面建立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以实打实的举措把机关食堂打造成反食品浪费示范标杆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