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商洛 巾帼先行——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丰富多彩庆三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万物复苏春意浓。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爱我商洛 巾帼先行”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3月8日,市妇联联合市体育局、市事务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在两河口城市公园举办“全民健身、巾帼先行”健步走活动。

3月6日,局妇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商南开展“学时代楷模 做巾帼表率”活动。大家首先来到商南县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廉政历史文化、观看廉政教育片。随后,全体女职工来到富水镇茶海公园,参观万亩生态茶园,现场体验茶叶采摘加工,聆听了“茶叶奶奶张淑珍”的故事,近距离感受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张淑珍同志敢为人先、锐意创新的茶树人生,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张淑珍同志学习,争当爱岗模范和时代楷模,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月7日,全体女职工前往龟山开展“爱我商洛 巾帼先行”登山比赛。从繁忙工作中走出来的女职工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向山顶进发,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沿着陡峭的台阶奋力向上。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让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健康理念逐步融入干部职工的生活,提升广大女职工健康素养水平。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