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3月30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继续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通报了4起微信泄密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知行统一。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担起作为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的重大职责和历史使命。要大兴调查研究,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二是坚持勤俭办事业,全面抓好“四公”管理。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持续推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等资源规范合理配置和集约节约使用,助力效能型政府建设。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以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法治化“三化融合”为重点,遵循“服务保障是立身之本”的理念,把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开展“争一流 强技能 优服务”大比武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和自身履职能力,打响“商洛机关事务”名片,当好机关高效运转的“大管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手”,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