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商调研全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1: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4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徐胜利一行来商调研机关事务及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陪同调研。

 

 

徐胜利一行重点围绕全市办公用房集中统一、国有房产资源整合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深入市司法大楼、市委市政府老区、市人防办和山阳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机关事务及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4月20日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郭浩敏汇报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市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全市国有房产资源整合工作进行了发言,市财政局和商州区、山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别就办公用房管理使用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徐胜利对商洛机关事务工作及办公用房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浩敏就推进县区国有房产资源整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胜利指出,商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呈现出办公用房管理规范科学、盘活存量资产成效明显、各项服务保障精细精准三大特点。特别地,商洛市国有房产资源整合工作为全省创造了先进经验。同时,他对做好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从严从紧强化办公用房管理,要实现动态管理、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完善租赁和维修机制。三是夯实权属基础,分类施策、应登尽登,奋力推进权属统一登记。四是持续改进作风,围绕“统筹、融合、争先、从严”四大重点,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还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山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共赴山阳县袁家沟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