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西商城际列车首列开通仪式志愿者开展礼仪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4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团市委在商洛学院开展西商城际列车首列开通仪式志愿者培训大会。8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培训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管理科科长陈丹红同志以“志愿者服务礼仪和志愿者形象管理”为主题,通过专题授课和现场提问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志愿者全面讲授了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同时,培训模拟了列车开通仪式中涉及到的志愿服务场景,让志愿者进行现场演练,达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的目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落实到列车开通仪式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更好展示商洛形象。本次培训为顺利保障西商城际列车首列开通仪式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