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市文联党支部开展“促支部共建 聚党员活力 助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深入开展“三联三促”活动,5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市文联党支部在柞水县跃进村联合开展“促支部共建、聚党员活力、助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姚馨、市文联秘书长闵朋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文联、跃进村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首先前往跃进村一号大棚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提起篮子,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采摘木耳活动。本次共采摘木耳800余斤,通过采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木耳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跃进村黄土砭小学,开展了“关爱农村学生、真情奉献爱心”活动,看望和慰问了黄土砭小学师生们,捐赠了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真诚祝福。

 

 

最后,帮扶干部还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生产生活、就业产业、政策落实以及汛期安全等情况,进行政策宣传,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