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感悟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走深走实,5月3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感悟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举办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村看望父老乡亲,让村里人备受鼓舞,大家一起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村子越建越美丽……8名干部深情诵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中的精彩片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整场读书会饱含深情、振奋人心、激扬斗志,大家畅谈读书感受,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郭浩敏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百姓心连心的感人故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生动写照。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结合,讲好领袖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好读书、读好书,将读书的好习惯植入每个事务人的心中,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