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深入推进健康机关建设,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技能,6月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局机关、下属单位及外包服务公司5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馨参加。

 

应急救护专业老师结合图文展示和讲解示范,生动形象地带领学员们学习了红十字运动历史、创伤包扎要领、异物阻梗处置、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等理论知识和操作要领。之后,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踊跃参与实操演练,进一步加深知识理解,提高实操能力。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争取成为单位的“急救先锋”,践行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助推健康机关建设。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