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评估组来商开展“十四五”中期公共机构节能调研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0: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6月14日至16日,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处副处长赵永喜一行来商调研评估“十四五”中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评估组深入山阳县人民法院、山阳县城区第三中学、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商洛市事务局、商洛市行政中心就节约型机关、节水型单位、反食品浪费、生活垃圾分类等各类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评估,查阅了相关资料。

 

 

 

16日上午,商洛市召开了“十四五”中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评估汇报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王重贤汇报了商洛市“十四五”中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主持会议。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及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调研评估组对我市“十四五”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洛市高度重视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示范引领发挥充分,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提质增效成效显著。调研评估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消费理念,着力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切实把艰苦奋斗作风贯穿到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求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