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会务人员礼仪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0: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高会务服务标准化水平615日上午,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会务人员礼仪培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馨参加。

 

姚馨在培训开始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全体参训人员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本次培训活动,认真听讲、主动思考,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二是“对照学”,要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悟与会务实际相结合,对标对优努力打造商洛会务新名片。三是“提醒学”,永远保持空杯心态,做到“自省”和“互醒”,力争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实操演练的方式,从服务意识、仪容着装、举止规范和服务禁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实操,对斟茶倒水、迎宾、引导、进出电梯等一系列服务流程进行模拟演练。同时还进行一对一的音响操作指导教学,通过模拟各种会议场景进行设备参数调整,使参训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设施设备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强化了会务服务保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礼仪素养和行为规范,展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务服务的新风貌,为会务服务保障工作再谱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