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6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演练伊始,全体人员按照演练计划进入临战状态,首先对地下室应急排水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对防汛应急物资进行全面清查。随后,用事先准备好的沙袋和隔板搭建防洪隔断,将外部雨水截流到排水沟内,防止雨水进入地下车库,保障地下车库及相应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应急演练完成后,全体参练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洁及恢复工作。

 

 

本次演练,全体人员快速响应、紧密配合、衔接流畅,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防汛设备的可靠性、防汛人员的反应速度及技能,进一步熟悉了防汛流程,提高了全员的防汛救援实战能力,达到了以演代训、以练促战的预期效果,为集中办公区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