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2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2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前夕,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凝聚磅礴奋进力量,6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讲授专题党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王重贤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外包服务服务公司负责人、临聘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争一流 强技能 优服务”比武练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郭浩敏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重要论述,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在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作表率”为题,“中共党史是一部节用裕民的奋斗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论述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中国共产党节约思想的贯彻落实 ”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节约历程,结合所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立足实际,解读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配备标准,列举了机关常见的浪费行为,提出了党员干部“四个带头作表率”的要求,专题党课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定位精准,对落实好“过紧日子”“勤俭办一切事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模范爱岗敬业的品格,求真务实的作风,无私奉献、苦干实干,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干,把担当和实干作为一种追求,在机关事务系统蔚然成风、开花结果;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好“三个年”“三联三促”等活动,发扬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敢于突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提高工作本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标准,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