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2022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11: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6月29日,商洛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对标“两个更好服务”要求,全力推进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全市政务信息和政务值班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等市级以上荣誉17项。单位首批被命名为“模范机关”“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忠诚模范、一流事务”被评为优秀党建品牌,党支部获得“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全市237支代表队参加的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全市461支代表队参加的“清廉商洛”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